2020年5月8日 星期五

衝撞、吞吐煩惱、小小的翅膀、自己的路 (畫布第1號 作品) (已收藏)

衝撞
我是隻超大的鯨魚,而生活充滿了不斷的衝撞、前行,有時衝突到看不清自己、勾不著方位,好忙碌、好煩惱啊。對了,我還得透透氣,吸一大口無色無味的空虛,才好迎接下一波的衝撞。

吞吐煩惱 
當我釋懷了、忘卻了或亦是放開她後,我便將她吐出。從此她就跟我完完全全的無關了,直到當我憶起她或遇見她時,她又會再度回到我身上,成為我的一份子,而我又得朝思慕想的想要離開她。

小小的翅膀 
我有一雙小小的翅膀,別看她小,她還是可以讓我飛身躍起,離開那需要腳踏實地的現實障礙。我需要她,就算她只是一雙小小的翅膀,也許,你也需要。

:自己的路 
行旅在這條路途上,總是需要左閃右躲、步步為營的走著,我總以為是因為有太多的路障,讓我難行、分心。實際上呢,這路上只有我一人。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