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5月10日 星期日

金魚之吻 (畫布第2號 作品) (已收藏)

圖說1: 金魚之吻  (第 壓2號 作品)
    我是妳眷養在框框裡的金魚,從那天起就一直在你身邊游走,哪兒也不去,其實也是去不了哪裡,所以只能不斷的原地的框框裡擺尾、翻轉,看似奈何,實際上這已經是我今生唯一眷戀的吻。

圖說2: 追逐 (右轉90度 直式)
這世間有這麼多是事、物值得我去追逐,這就是當我年老跑不動時才看得清自己的原因。
圖說3: 你我之別 (轉180度 橫式)
    你是陰我是陽、你是犀牛我是金魚、你是冷我是暖、你是....,我們雖各有不同,但那都是表徵上的不同,相同的只有一個,那就是我們心的本質是一樣的。
圖說4: 路途上的禮物 (左轉90度 直式)
    我想送朵小花給另一個國度的鯨魚,雖然我只是小小的一隻金魚,小到可能她看不到我,不過沒關係,因這路途迷人的風景,就算給不了你也不用愁不用失落,就當作送給自己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