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5月31日 星期日

拯救自己 (畫布第8號作品) (已收藏)

拯救自己  (第 壓8-1號 作品)(橫式)
當我下墜之時,除了祈求援手外,重要的是,自己要試著抓住自己、拯救自己。

脫  (第 壓8-2號 作品) (右轉90度 直式)
我把身外的一切都脫光光了,真是清涼,那如果把自我也螁去,那才叫清涼。

慢慢的 (第 壓8-3號 作品) (轉180度 橫式)
當我年老時,似乎那條臍帶又慢慢要連了出來,慢慢的想要休息、慢慢想要溫暖、慢慢的想要愛、慢慢地一切都漸漸慢慢的。

掙脫 (第 壓8-4號 作品) (左轉90度 直式)
我費了好多年的光陰、好滿的淚水、好痛的碰撞,終於從黑暗的無知裡慢慢掙脫出來,雀躍之餘,我又躍身到一個七彩的網中,因為那網裡有滿滿的誘惑、滿滿的五光十色,...漸漸的我又得花費好多年的光陰、好滿的淚水、好痛的碰撞才能再掙脫另一個黑暗的無知。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