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0日 星期日

我的地圖(第B87號作品)




我一生所走過的地圖,可能只有幾十里,也沒有甚麼獨特的地方,我沒有雲遊過,也未冒險過,看似平凡的地景,但那些都是我安心的地方。

16 開插畫紙

5 則留言:

viki 提到...

心靈地圖,畫出每個人的想望,每個人心裡都有一張地圖,我曾經畫過童年時的心靈地圖,觸動許多埋藏內心的回憶,原來,很多東西還存在,只是隨著人長大,漸漸被掩蓋了。我喜歡這個網站,加油!

玄外之因 Mysterious 提到...

是啊,如果能被自己的理想土地包圍,該是多麼幸福的事!...現實中,只能為建築夢想而活,...希望不要只是活在自己的理想國度裡.

玄外之因 Mysterious 提到...

viki....粉久沒update了喔~....有去旅行嗎?

匿名 提到...

最近工作超忙,每天都加班,壓力很大,所以也都沒上部落格,可是仍然堅持去上木雕課,很想問你,要怎麼排遣壓力,你的工作應該比我忙,可是你都有時間可以畫畫,真厲害。

玄外之因 Mysterious 提到...

...也是畫的慢,也是在學習!
現在就每天畫一點,還要等顏料乾才能再下筆!!

重點是....想表達甚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