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日 星期二

2008台北國際藝術博覽會 參觀心得



國際藝術博覽會..實際就是藝廊大集合,就跟電子展沒兩樣!電子展可以看到各式各樣的新電子產品,藝術博覽會則可以看到各藝廊所屬的藝術家之作品;有各國作品:西班牙,美國,日本,韓國等,較特別的是大陸上海,北京香港等藝廊不少!...各國多少都有自己的民族風格特性!

花了約一天的時間,看看大師們作品的不同技法,發想,媒材(油畫,壓克力,絲線,鐵絲,壓克力顏料,壓克力,鐵,瓷器,陶,等),表現方式(影像,照片,多媒體,LED,機器機構等)看看"藝術家"們在搞什麼東西!.

造型太具象的不知有沒有其他特殊涵意還是就是"寫生",太抽象的又看不懂他是真的要表達什麼還是"純"胡搞;色彩太昏暗怕是另有隱喻,太鮮豔,不知是太華麗取寵還是真的內心投射....雖有霧裡看花之嫌,但也可在一天內見識各地的作品!

不管作品為何形象,形式,重點是作品需為作者內心所投射,非媚俗,非抄襲,非不知所云!

雖然幾乎每個攤位都可攝影,但怕放在網路會友侵權問題,就不放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