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6日 星期二

成都出差


這是第二次出差成都.

成都是個休閒城市,麻辣食材,茶樓打牌,餐廳更是非假日客滿!...治安聽說還不差,四川大地震有災區居民流落鬧區,所以在市區還是要防範扒手!....從馬路上等車的四川女性看來多是美貌!也由於四川人多吃辣,皮膚析白!

大都市多會聚集各省來此工作的人潮,四川也不例外,....公司雖有7位新人,也只有一位是四川人!..之前只有地理課本看得到省份的人,在那,也才能遇上:江西,西安,廣西....等!....

成都多電動車,猶如我們台灣的摩托車;如果成都多摩托車,那這城市肯定是烏煙瘴氣!...

晚上都會跟那ㄦ的同事叫"熱炒"圍一桌喀,食材一定會有"土豆",也就是我們說的馬鈴薯!...除了麻辣外,其他多是大同小異,只是有些細節不同,例如:青菜不切段,土豆匏絲,青辣椒也算道菜!等....
雖然你會覺得他們消費,所得較弱,但浪費食物卻不手軟!

大陸之大,就算每年旅遊一個省,也要花好幾年的功夫,而且每個城鎮的特色各異!..上海,北京,重慶,西安...!

這次也多是用手機的照相機隨手照照,...較沒興致拿起相機好好構圖!附圖是公司所在的一個口字型建築,口的天頂有透明建材,下方就算中庭,公司就在此租了些辦公室.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