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9日 星期二

5. Yes or No(第A46號作品)


插畫紙 16開
說yes : 是對也是錯
說No : 是錯也是對
是懦弱還是不安
沒人可以回答
上帝也沒有答案
最後的抉擇自己體驗

6 則留言:

兔子頭 提到...

這張顏色頗為愉悅可愛…

玄外之因 Mysterious 提到...

原稿顏色會深一些!!
第一次用色鉛筆畫構圖比較抽象....看的出來是什們嗎!!?..哈!

cat2008 提到...

看不出來是什麼啦?
說明一下吧..
我喜歡這張的顏色
太深~~就太重了

玄外之因 Mysterious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cat2008 提到...

金害
你說完
我就看出來了
....
再問一下
你畫彩色墨水會不會乾掉
結果顏色留在畫板上
很難洗
你也會嗎?
你會用什麼刷...

玄外之因 Mysterious 提到...

"彩色墨水會不會乾掉
結果顏色留在畫板上"...!?
之前是買塑膠的調色盤
水一沖就很容易洗掉了..

so 我不知你的"畫板"是指?,...
我是在我桌上作畫
我的桌子已是慘不人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