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2日 星期六

情人節卡片


插畫紙 32x2開

封面:
外披描圖紙: ...因為沒有信封,..so..披上一張保護套!! ^^ ........ 內頁就不好意思公開了 ^^

7 則留言:

LittleFox 提到...

香煙大哥一直說沒有人留言,特此來留一下!!
我要看內頁啦我要看內頁啦我要看內頁啦我要看內頁啦我要看內頁啦我要看內頁啦我要看內頁啦我要看內頁啦我要看內頁啦我要看內頁啦我要看內頁啦我要看內頁啦我要看內頁啦我要看內頁啦我要看內頁啦我要看內頁啦我要看內頁啦我要看內頁啦我要看內頁啦我要看內頁啦我要看內頁啦我要看內頁啦我要看內頁啦我要看內頁啦我要看內頁啦我要看內頁啦我要看內頁啦

玄外之因 Mysterious 提到...

^^...
歡迎留言...
順便可以link 到你的部落格...
....
至於內頁.....
咳~~~...兒童不宜! ^^"

LittleFox 提到...

噗哈哈…
大佬~我們都老大不小了還兒童不宜哩~~
下次清算還真想問清楚呀~~哈哈
有空也來坐坐唷~

玄外之因 Mysterious 提到...

小狐狸...
到你家晃過....
妳家比較熱鬧喔 ...^^

純敏 提到...

這張卡片好漂亮...你女朋友是被你的畫迷惑的嗎?

雷爾辛蒂 提到...

這卡片好漂亮...可以看出畫者心思的細緻,嫂子是被你的畫迷惑的嗎??

玄外之因 Mysterious 提到...

被我的畫迷惑的!?...
錯!
是被我迷惑的!?...^^"

好久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