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5日 星期四

看看自己 也別忘了欣賞周圍的風景

我的展覽報導:
http://tw.tranews.com/Show/Style1/News/c1_News.asp?SItemId=0271030&ProgramNo=A000001000003&SubjectNo=3254818

內文轉貼:

孫志銓
桃園縣
看看自己 也別忘了欣賞周圍的風景
陳玄齡大師畫作。(圖/Y.Y.CHOU COFFEE提供)
  位於楊梅市上的Y.Y.CHOU COFFEE是一間結合美食、咖啡、藝文的複合式餐館,而在八月份將展出陳玄齡個人畫展。

  陳玄齡大師用色鉛筆與8開的插畫紙描繪出人性最脆弱的一面「眼」,一幅簡單的畫作,背後呈現出令人瑕想的無限空間,這樣的畫作讓人有著更多的聯想。

  佛教說的六根之一:眼根,… “眼”除了指引你便利生存之外,…。是帶給你人生智慧與快樂,還是帶來更多的煩惱與掛礙呢!?而陳玄齡大師也時常思索著,而在這思索中的過程,也拿起色鉛筆畫出了這幅「眼」。

  「眼」可以看到人生許多不一樣的畫面,也可以透過別人的眼中了解彼此,一向以輕鬆的插畫風格畫出內心世界的陳玄齡大師,邀請你一同觀賞「眼」的世界。(圖/Y.Y.CHOU COFFEE提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