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30日 星期一

睜開眼睛(立體繪本)

 

內頁:
書背:
 

封面:
睜開眼睛

我常常閉著眼睛做事情

我沒有看到他在憂傷 就開他玩笑
我沒有看到他正在煩忙 就抓他去玩耍
我沒有看到他難以下嚥的表情 還繼續夾菜給他
我沒有看到他疲憊的身軀還數落他 你這沒用的傢伙
我沒有看到他興奮要出遊的表情 我還翹的腿說沒空

內頁:
我可否睜開眼睛看看我身邊的愛人
看看他是否憂傷, 讓我安慰你
看看他是否煩忙, 讓我靜靜陪著你
看看他吃哪道食物才有滿足的表情, 讓我再燒這道菜給你
看看他是否疲憊, 讓我頃聽他的擔心
看看他想到哪旅行, 讓我陪你翱翔


書背:
但...
你是否也可以睜開眼睛看看我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