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3日 星期二

辦點事





昨天買了一張 卡哇伊星球 喔依稀星球 的車票
今天早上就要出發了 又是個無聊的旅程
上了車 就望著天邊的星星 發呆 除了星星還是星星
只是顏色不同 有黃色,藍色, 綠色,紫色...
我只好看看 車廂裡有誰...我前面坐著粉紅兔,
他上車就一直在啃胡蘿蔔一根接著一根的啃
還邊說:我記得胡蘿蔔裡 有種子,怎麼都沒有啃到呢!
種子? 我還肉片勒,胡蘿蔔裡喇來的 種子!
兔子邊啃邊踢隔壁 花狗說:你的狗骨頭呢?你的狗骨頭呢?
只見花狗一直翻著他的包包甚至都倒了出來..
有麵包,罐頭,滷味,.就是沒有狗骨頭
兔子開始海K花狗說:
我不是很久之前就叫你要帶嗎?怎麼還是忘記了!去年五月我就叮嚀
妳要放在包包,每天都跟你說,最後,你還是忘了,
兔子就這樣一面啃,一面念,一面捏著花狗花狗也就
邊被捏邊找,看他快哭囉!真無聊的 一對情侶
後來花狗找累了,竟然睡著了,粉紅兔也覺得無趣,
只好繼續啃他的紅蘿蔔突然聽到喀的一聲,
兔子的門牙斷了一半,原來,他啃到狗骨頭,看來,
花狗把狗骨頭放錯袋子了可憐的花狗,
又是被一陣毒打,真吵!
花狗的旁邊是一隻斑馬豬,一上車就睡覺,他可能在做惡夢,
口裡發出一直發出戚戚處處聲音聲音大到我都聽不到兔子的咀嚼聲
突然他眼睛張開大叫說:我是一隻豬 然後又睡著了 他真的是一隻豬!
斑馬豬旁的小貓貓 我覺得 她一直對我笑, 對我拋媚眼 這怎麼可以呢,
我有女朋友了ㄋㄟ,我怎麼可以背叛她! 當我正要跟他要電話時
旁邊的灰鼠突然說:我可以跟妳要電話嗎!
可惡的臭老鼠,比我早一步
不過小貓拿起耳機生氣地說:
我在聽笑話相聲,你以為我在對你笑喔!跟我要電話!我還想吃你勒!
活該活該!也不照照鏡子,還想撘訕人家!
只見灰鼠的臉頰像岩漿一樣紅 真無聊,
我又轉向車窗看星星有流星,我心裡喊著
只是這流星越來越大,越來越大也越來越亮 轟的一聲,車子停了,
原來駕駛流星的司機睡著了,撞到我們的列車,外面一堆小綿羊
正在修車,到底要修多久啊!
就這樣
十年後,終於回到 喔依稀星球 草莓城市
女朋友正等著我呢!其實這趟旅程也沒這麼無聊啦!
我跟車上的1234位乘客都混很熟了
對了,小喵喵和灰鼠在車上結婚了 粉紅兔還是常常打花狗
斑馬豬在到站的前一天 才睡醒還跟我抱怨說沒吃到 鐵路便當
明年的春天,我還要回去 卡哇伊星球

辦點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