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6日 星期二

煩惱(透明片書)



9:


0:封面
1.沒煩惱真輕爽啊,今天來燉個豬腳吧!
2.對喔,黑貓欠我兩根狗骨頭,可是昨天卻還我兩條魚,到底是他搞錯還是那兩條魚是送我的
3.想起來了,狐狸老闆說下星期要交報告,可是我已經忘了報告的題目是什麼了?
4.我答應小小象要做個可愛的布娃娃給他,結果我竟然做出個怪獸來,看來他又會在地上打滾盧我
5.唉,想想去年,刺蝟小姐說要回覆我他到底喜不喜歡我,可是...可是聽說他下星期就要結婚了  
6.嗯,媽媽說明天要幫我安排相親,會是有長長的頭髮呢,還是魔鬼的身材?
  是像韓劇的女主角還是鄉土劇的路人甲呢?又期待又怕收傷害喔!  
7.阿呀,聽說彩卷上看100個貝殼,如果中獎了,我就可以蓋五層樓的貝殼狗屋,在去找刺蝟小姐看他是否會回心轉意
8.突然想到,蝸牛大哥新居落成了,我該帶什麼伴手禮去呢?骨頭,那兩條魚,我做的怪獸布娃娃,還是中到獎的貝殼呢? 還是滷豬腳...
9.滷豬腳!對喔,糟糕,我燉的豬腳快要燒焦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