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9日 星期四

衣裳(雜誌拼貼書)

封面:


















第一面:


我有好多套服裝
有無聊裝,憤怒的打扮,看我幹麻超短裝,罐頭造型,..
今天要怎麼穿搭呢?











第二面:


所有的衣服都吵著說:穿我!穿我!
老婆拼命的換著衣服說:
這件好看嗎? 好看好看 ! 你騙人!
那這件好看嗎? 好看好看 ! 你說謊!
這件呢? 好看好看 ! 明明就不好看!
親愛的!在我眼裡,穿什麼都好看,我說得這麼誠實
如果我撒謊說不好看,你一定會說:果然不好看
想不到我說的實話對你來說是謊話,我說謊,你卻覺得我說的是實話

到底什麼是真話,什麼是假話


第三面:


內衣說:那穿我出門吧!
內衣外穿?
當我看完了所有的內在美,就沒有內在美可言了
好歹妳圍個圍巾,再穿個襪子
我才能期待你有更美的地方

第四面: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