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1日 星期六

我最高! 可是.... (信箱彩繪)

正面:
1.長頸鹿小班一直驕傲地認為他是森林裡最高的動物,大家一定會記得他!

左側:
2.看,最兇猛的獅子沒有我高,他一定忘不了我!
右側:
3.瞧,長長的鱷魚還是比我矮!他一定會記得我!
上部:
4.可是,就是因為小班太高了,森林裡開的小party都會忘了通知小班來參加!

信箱:

ps:信箱似乎只有4面可以利用,背面和底部看不到,所以用四面來說故事^^


信箱放上去了!

1 則留言:

N's 提到...

哇…我記得維維畫的一幅粉彩畫,還在我家欸!還叫她畫一張情人節卡片給我要幹麼,你自己不會畫喔,別叫小孩作你想作的事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