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學訊息

FB: https://www.facebook.com/xuan.zhiyin
目前教學課程有:
1.想像力插畫創作與塗鴉:色鉛筆篇
2.想像力插畫創作與塗鴉:蠟筆篇(油性粉彩)
3.當插畫遇上塗鴉
4.趣味繪本創作
5.抽象創作:油畫篇

教學單位:
1.社區大學:竹北、竹東、竹松(教育大學)社區大學
2.救國團 :新竹演藝、竹北救國團
3.佛光山人間大學 民族路

陳玄齡 (玄子老師)

@一般沒有繪畫基礎的人,都可以透過本課程的啟發想像力,以塗鴉造型練習代替素描,並透過學習媒材技法,讓學員都可以快樂的創作!

@純創作、不臨摹、無寫生、不畫風景與實體物品。
@不須有任何繪畫基礎。


2014年1月29日 星期三

藥方
















8開

圖說1:
胖瘦藥方:
瘦狐狸問胖豬老闆說:
  請問有增胖的藥方嗎?
老闆說:
沒有耶!我之前跟你一樣瘦,後來一直待在家研究增胖藥方,過了一些時日,我就變這麼胖了!
現在我想變瘦,那請問你怎麼變瘦的呢?
狐狸說:
我之前跟你一樣胖,後來到處尋找變瘦的秘方,尋暱了半年就變這麼瘦了!
可是現在我想變胖!


圖說2:
彩色藥方:
灰狐狸問彩虹豬老闆說:
我想變成紅狐狸,有甚麼藥方可以讓我變成紅色的嗎?
老闆說:
有啊!你要甚麼顏色都有,你也可以服用不同的顏色藥材喔!
那,...混著吃下去不就變成黑色的嗎?
不會不會!!
只要你每次只專心吃一種顏色喔!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