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29日 星期三

藥方(第B99號作品)
















8開

圖說1:
胖瘦藥方:
瘦狐狸問胖豬老闆說:
  請問有增胖的藥方嗎?
老闆說:
沒有耶!我之前跟你一樣瘦,後來一直待在家研究增胖藥方,過了一些時日,我就變這麼胖了!
現在我想變瘦,那請問你怎麼變瘦的呢?
狐狸說:
我之前跟你一樣胖,後來到處尋找變瘦的秘方,尋暱了半年就變這麼瘦了!
可是現在我想變胖!


圖說2:
彩色藥方:
灰狐狸問彩虹豬老闆說:
我想變成紅狐狸,有甚麼藥方可以讓我變成紅色的嗎?
老闆說:
有啊!你要甚麼顏色都有,你也可以服用不同的顏色藥材喔!
那,...混著吃下去不就變成黑色的嗎?
不會不會!!
只要你每次只專心吃一種顏色喔!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