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20日 星期四

阿 "ㄧ丫" 初試啼聲(磁鐵商品)

1.右上:
我是 阿 "ㄧ丫"

我是 阿 "ㄧ丫",我的手雖然很短,但我喜歡擁抱你!
我是 阿 "ㄧ丫",我的手雖然很短,但我喜歡為你鼓掌!
我是阿 "ㄧ丫",我的手雖然很短,但我喜歡在廚房裡煎條魚給你!

2.右下:
噓~

我是 阿 "ㄧ丫",告訴你一個秘密,我臉上這塊藍色東東,不是鳥嘴,而是我肉肉的鼻子喔!
噓~,這秘密我只跟你一個人說喔!...好癢~~

3.左上:


我是 阿 "ㄧ丫",誰說短腿就跑得慢! 老鷹來的時候,我可是跑得比他飛得還快!
老鷹來了!救命啊!

4.左下:
貓頭鷹

我是 阿 "ㄧ丫",這樣有像貓頭鷹嗎?什麼時候天才會亮呢? 我的眼睛好酸喔!!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