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21日 星期二

縫紉師(第A91號作品)


我是一隻隨手帶著縫紉針、而且老眼昏花的小蜜蜂,但在布布世界裡,大家卻爭相地找我,
今天又趕了三個場次,分別是阿熊小鎮、喵喵村、企鵝屋。

每天都聽著大家告訴我她哪裡受傷了、何時崩裂的、線頭又落到哪裡了....。

說實在的,我只是把他們的傷口縫紉起來,而且縫得歪七扭八的,但他們還是要找我縫。

其實他們可以彼此互相縫補或照著水面自己縫上的,也許只是不願意被別人看到他裸露出來的那塊(情緒)吧!

瞧,又有人要找我了,別急別急,外表的美艷布皮不一定會比軟綿綿的餡料來的好看,毛茸茸的棉絮看來比較柔軟喔,至少雲朵小姐們是這麼認為的。

別害羞,先暫時露著又何妨呢?再跟你說個秘密,看當你看清楚自己的內餡後,其實他會慢慢癒合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