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12日 星期六

抱怨 (第B166作品)


鱷魚抱怨的說:為什麼鳥兒都不到我這唱歌呢?
河豚抱怨的說:為什麼章魚哥都不擁抱我呢?
黑狗抱怨的說:為什麼當黑夜來臨時,大家常常會撞我呢?
蝸牛抱怨的說:為什麼烏龜都不等我呢?
阿豬抱怨的說:為什麼阿狗都不敢靠近我呢?
鴕鳥抱怨的說:為什麼短腿貓都不跟我合照?
我抱怨的說:為什麼大家討厭我呢?

後來...
鱷魚改都吃魚肉,鳥兒們都到他身邊唱起歌來!
河豚不生氣了,章魚哥便擁抱了他!
黑狗在黑夜來時,點亮鼻子的那盞黃光,大家都不再撞到他了。
蝸牛爬到烏龜身上,所以他們同一時間到達目的地。
阿豬洗了香噴噴的藻,阿狗就不再害怕他身上的臭味。
鴕鳥和短腿貓合照時,鴕鳥就會彎下腰來。
至於我呢? 也許大家討厭我的原因不是對方,而是自己本身。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