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19日 星期一

蚊子 (磁鐵書)

 封面 蚊子

 內頁
1.小蚊說:阿黃狗終於睡著了,我要飽餐一頓了!
2.小蚊飛到阿黃的嘴巴旁吸了一口就吐了出來,阿呀,那是口水呀。
3.牠又飛到鼻子右下邊,差點被鼻涕黏住飛不起來。
4.小蚊改往上飛,看來可以大吸一口,可是,..怎麼都油油的,我竟然叮到阿黃的青春痘,..嘔~~
5.好吧,他飛到阿黃眼角,...往下叮,怎麼鑽不下去,原來那裏有顆眼屎。
6.額頭總沒問題吧!我咬...可是咬不下耶!這片是甚麼東西,怎會有個OK蹦貼在這呢....!?
7.小蚊只好會下飛,怎麼濕濕的,嘗起來鹹鹹的,這小阿黃睡覺還流著淚,我都還沒叮疼她呢?還是夢到感動的事。
8.翁翁翁翁翁....小蚊想說乾脆來叮耳朵的部分...
內頁2
這時...好大的拍!的一聲。
阿黃狗拿著蒼蠅拍打趴了小蚊說:我裝睡這麼久,終於打到妳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