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26日 星期四

便當(打開書)

媽媽說今天的便當裡
有我最喜歡吃的滷蛋,
我要好好享用我的午餐。
=======================================================

甚麼!
沒有滷蛋,媽媽騙人!
我不要吃甚麼雞腿、鮮魚的大餐,
我只要吃我最愛的媽媽滷到好黑的滷蛋啊!嗚~
媽媽騙人!我要吃妳滷的滷蛋啦!
==================================================
原來黏在飯盒上,耶!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