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22日 星期四

當時我在現場嗎? (第A151號作品)


我在今天喝杯咖啡了嗎?有喔!當時我是在場的,不然怎麼知道如何泡呢?我怎麼忘了!
我的鑰匙放哪了,放的時候我明明在現場阿!不然怎麼完成這個動作!
這棵樹應該是我種下的吧!但我忘了為何會種下她,當時我是在場的,不然怎麼知道要種下她呢!
我的童年消失了,怎麼會呢?當時,我在場啊,不然怎麼長大。
我的朋友面孔怎麼都模糊了呢?和他們交談時,那時,我在場啊,不然他們怎麼會是我朋友。
......
我的心為何有時在有時不在的。

當場,我應該需要她在場,不然怎麼聽得清、看得明、想得到呢?我既然都能做到了,當時我也在現場,但為何好像那一刻她好似不在場,也像是睡著般,事後,心才現出。

遺失的區段,是那當時片刻的不經意還是此刻的遺忘。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