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2月22日 星期五

食言(第A169作品)

雲朵,妳要跟我說甚麼消息呢!? 
看他飄著雨,就知道她要跟我分享一段動人的故事。

昨天,一位曬著暖暖的雲朵飄來我耳邊,
柔軟的述說著下了三個月雨的森林終於透出溫亮的陽光。

後面那一朵,帶著閃光,
應該又是來跟我抱怨天鵝們總把他當棉花糖般嗑了起來.....。

我喜歡就這麼靜靜的張開寬闊的耳朵,
聽聽大家的私語,來來去去....。

但我都沒發聲。

今天的藍雲突然好奇的問我:
妳都一直聽我們的話語,但是我們卻都沒聽到過妳的聲音,跟我們說說話吧!
我還是不發一語,只是偷偷的竊笑。
藍雲等不及我的回答,又跟我說了北國冷冷的消息,隨之又飄散而去。

我還是無語的一直傾聽妳們輕飄飄的耳語,
其實,妳們的話語就是我養分、我的熱量來源,
我是深怕自己說錯了話,你們可能會不再靠近我,我就將無法存活。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