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4月6日 星期六

自導自演2(畫布第100號作品)

我一來到這世上,便看到好多好多的演員...
在街上的、電視上的、網絡上的....
他們每個人都各自演出自己的劇本,
演給你看、我看...也演給自己看。

我瞧瞧這舞台上眾多的演員們,
有個很滑稽的角色,
他有時當主角,有時當配角,
更多時候只是個路人甲。

這個平台,不同的時段我被不同的演員吸引著,
看著他的演技、劇詞,
有時我會愛上她,有時又會對某個在舞台的角色恨的牙癢癢的,
有幾位常常出現在台上,
但絕大多數都只是串場,出現又消失....。

瞧!剛剛說的那位很滑稽的角色又出現了,
他又開始幹出一些蠢事,既好笑又好氣,
他的劇本到底寫了什麼才能秀出這麼奇特又平凡的劇情呢?
...等等,
那位滑稽的角色不就是我嗎!!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