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23日 星期四

擁抱(牽伴1/5)(已收藏)

牽伴
我們彼此都在相互牽引伴隨著!
從降臨這世上到遠離世間,
生命裡總不斷有過客帶著情字與妳擁抱、攜手、親吻、思念與傾訴。
這樣的相伴,才能讓我面臨不安之境時,
仍保有溫度、仍擁有勇氣,仍然保有赤子之心!
我感謝他們在我身旁的陪伴與守候,就像我也陪伴與守候著妳。

擁抱(牽伴1/5)
來,我來給你一個大大的擁抱,
這擁抱並不是專為小小孩和情侶才有的姿勢,
這是愛的姿態,
這也是心靈交換的儀式。
你多久沒有擁抱過自己的爸媽,
也多久沒有擁抱過你的情人、孩子,
甚至是否也很久沒有擁抱過自己。
來,
我來給你一個大大的擁抱,
也要好好的抱緊自己。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