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27日 星期一

傾訴(牽伴5/5)(已收藏)

喂!妳現在做甚麼呢!
我跟妳說,我今天早上遇到熊姊,
他說他左眼皮被蜜蜂叮到原本的單眼皮,現在變雙眼皮了,哈哈!!
還有,剛剛我在煮咖啡的時候,阿牛說要他要喝拿鐵,
結果他自己擠一下太多牛奶了,最後變成牛奶咖啡了,超搞笑的她,....
甚麼,妳缺牛奶,來來來,我請阿牛擠一點給妳,
記得,不要邊飛邊講電話,這樣有點危險...
好,我開著窗戶等你飛來,等等..有敲門聲。

喂!妳現在做甚麼呢!
今天天上唯一的雲朵先生太無聊了,
他跑來我這串門子....

#插畫 #illustration #針筆 #塗鴉 #Ink #Graffiti #PigmentInk #玄外之因 #art #artist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