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5月18日 星期六

外來種課題

 

竹北社大 融入式課程 色鉛筆


外來種課題 

圖說1:你是我年輕時放生的巴西龜,現在這池塘全被你們家族佔去了!

圖說2:尋人啟事

阿象昨晚心情不好,走到了池塘,看到一隻烏龜,於是他跟烏龜說起了心事。說完後,阿象心情輕鬆多了,走時,問了坐在旁邊的烏龜說:請問你叫什們名字。烏龜說:我叫巴西小綠!

隔天,他又來到池塘邊,想要謝謝他,阿象走到池塘旁說:巴西小綠、巴西小綠你在嗎?不久,池塘的烏龜們紛紛都探頭出來。

阿象看到這麼多烏龜都探出頭來,於是說:不是不是,我是指昨晚在我陪邊聊天的那位。一位烏龜說:昨晚我們全都在聽你說話啊。

阿象又說:不是不是,我是說:坐在我旁邊的那位啦。其中一隻烏龜說:其實昨晚我們輪流坐在你旁邊聽你說話,你都沒察覺到。

這時阿象著急著說:那…昨晚跟我說他叫巴西小綠,請問巴西小綠是哪位?。結果大家異口同聲地說:我們都叫巴西小綠!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