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5月18日 星期六

聖誕系列

 

應景一下


聖誕老人說:雪人,雖然你沒有幫忙載禮物,但你在這經歷風霜雪雨的,我還是送你一件禮物!

雪人說:太好了,我希望的禮物是........

一雙紅色的鞋子!

(可複製轉傳)

雪人禮物
小孩:我要的禮物:雪人呢!?
聖誕老人:我明明真的有幫你裝一個雪人進去啊,怎麼變成水了。!


冰糖
麋鹿說:雪人你不要再吃糖了,再吃下去你就變冰糖了!

雪怪的家

聖誕公公你今年吃太胖了,我載不動你,今年只好改跟雪人一起送禮物了,接下來你要進行減肥計畫了!

等待
怎麼都沒看到小麋鹿來送禮物呢?看來今年收不到聖誕禮物了嗎!?

接班人
聖誕爺爺老了,他想找一位接班人,但一直找不到適合的人選,直到遇上小紅帽….。

為自己準備禮物 
這是你為你準備的禮物,其實你不用驚訝、也不需感恩,因為這禮物是你自己努力伴隨而來的,打開來享用吧!

給自己
聖誕老公公今年表示,他也想在耶誕夜收到禮物,所以今年他決定留在家裡等禮物!

祝福大家、大家的祝福
每年都是我送給大家禮物,
今年聽說改成大家要送我禮物呢!
自己就是聖誕禮物
有個小孩說他的聖誕禮物是我,
我只好把自己包起來給他;
有人的聖誕禮物是否也是你呢!?

龍年來了,每12年都要迎接他一次!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