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5月18日 星期六

我的比例 (已收藏)

 


我的比例 (已收藏)

我,分成很多比例,或說成面向。

記憶組成的我:包含已經遺忘的(以後會越多,比例也會提高)

不認識的我:有時遇到一些人事物時,引起自己的反應,這反應有時連自己也很詫異為何會有這樣的舉止或想法

未知的我:未來,我會轉變成怎樣的我

人們面前的我:老闆、父母、朋友、網友、伴侶...可能都是不同的我

碎念的我:可能是口是心非的我、喃喃自語的我、有口難言的我...

夢中的我:....

...

還有,就是都不在這些成分裡的我:單純是我

#我的比例 尺寸:#組合畫:#插畫紙 8開*2=39.2*27.3cm x2 = 39.2x54.6 cm、#針筆 #插畫 #塗鴉 #抽象 #illustration #graffiti #代針筆 #pigmentInk #abstract 

=============

form #金剛經:

大乘正宗分第三

  佛告須菩提:「諸菩薩摩訶薩,應如是降伏其心:所有一切眾生之類─若卵生、若胎生、若濕生、若化生;若有色、若無色;若有想、若無想;若非有想非無想,我皆令入無餘涅槃而滅度之。如是滅度無量無數無邊眾生,實無眾生得滅度者。何以故?須菩提!若菩薩有我相、人相、眾生相、壽者相,即非菩薩。」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