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8日 星期三

照亮妳 (第B68號作品)




插畫紙 16開

燈火人害羞又沮喪地跟小花說:
我的燈火太灰暗了,....
無法像燈塔一樣可以照亮他人....

小花安慰他說:...
我不需要燈塔,...
我只需要你照亮著我!

2 則留言:

cat2008 提到...

甜甜蜜柳...
遇到你的小花了素嗎?
問一下是上色的順序是什麼
先色鉛筆..還是先彩色墨水?

玄外之因 Mysterious 提到...

我是想彩色墨水較鮮豔,so 主體的火焰跟花用彩色墨水,其他都是色鉛筆

如果怕色鉛筆畫到彩色墨水部份,就先畫色鉛筆再畫彩色墨水(花)
但火焰是在瓶內,so 火焰是先畫彩色墨水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