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1日 星期六

誰是我(B67號作品)



插畫紙 16開

誰是我!
猜猜看吧!!………
其實我也不知道!!
視心情而定吧!
ps:
這次用文具店賣的"塑膠腊筆",....網路上我找不到有創作的資料!...我也一直都沒用過...
他是整枝本身就是畫筆,不像色鉛筆只有中間筆心才是顏料!
在插畫紙上畫起來質感像色鉛筆,但比色鉛筆不易吃色,.....so 有很重的筆觸!
這次也玩玩原子筆,....瞞鮮豔的....索幸就再去文具行買其他顏色的原子筆,....下次再試試!!

2 則留言:

millie 提到...

玄子~
你常常畫畫呢`
你要求自己一星期要畫多少張?

玄外之因 Mysterious 提到...

Millie:
之前上課後期就盡量一周兩張作業(16 or 8開,小張的啦)
不過下班時間平均PM10...常畫到AM2:00...
假日就當宅男....

至於壓克力顏料作品都是大size的畫布,..產出量就粉慢囉,......

現在課程結束就又懶了起來,,...
不過發想是持續的,...我會把想法先畫在筆記本上...

有時間再實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