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28日 星期五

繪本:漢堡

https://www.facebook.com/xuan.zhiyin/media_set?set=a.1197541503594687.1073741833.100000165452803&type=3&pnref=story

繪本:漢堡   圖/文:陳玄齡

1  以前,我的身邊住著各式各樣的鄰居。
2  有的很巨大,有的很嬌小。
3  有的很彩色,有的像我一樣,沒這麼花。
4  大家聲音都不樣!
5  有的晚上竟然不睡覺。
6  一天,來了一位咕咕叫的新鄰居。
7  他定居了下來,後來,越來越多咕咕都到我們這邊住。
8  因為太多咕咕住進來,這邊就越來越壅擠、吵雜,這時,有的鄰居怎麼突然失蹤了?有的則是紛紛搬離這裡!
9  到後來,我的身邊全住滿這些咕咕!
10 咕咕在這裡住了一陣子後,他們都吃的胖嘟嘟!一天,突然來了一隻奇特的怪物,咕咕們紛紛被送進她的嘴裡。
11 說也奇怪,咕咕到她的嘴裡後就不見了,怪物的另一邊卻吐出一箱箱 香噴噴的包裝盒。
12 原來,我的朋友都是被人類趕跑或捉走的,只因為牠們要製造牠們自己吃的食物:……漢堡!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