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18日 星期四

披薩(瓶子書)




1.小熊(在一樓)打電話給豬小妹說:我想跟你約會,我們約在牛排館吃晚餐好嗎?
耳邊傳來豬小妹害羞地說,好啊,待會見。

2.於是小熊跑到二樓梳妝打扮,這時候電話響了,是熊媽媽打來的,熊媽媽說:小熊啊,幫我到雜貨店買醬油,我要煮你在喜歡吃的豬排,但家裡沒醬油了。
小熊說:可是我晚上不在家,我要去....話沒說完,熊媽媽急忙說:你該不是要去約會吧,你才幾歲,要乖乖讀書,不能談戀愛....
小熊慌張地說:沒有拉,跟朋友出去一下,我去幫你買醬油啦。

3.小熊掛完電話跑去買醬油,買完回家後,小熊又到二樓梳妝打扮。

4.小熊正急著要出門時,電話又響了,奶奶打來了,說是頂樓的衣服要趕快收起來,會下雨。小熊說:不會下雨啦,我要趕著出門。
奶奶電話那頭哽咽地說:孫子啊,我年紀一大把還要趕回家收衣服,奶奶平時這麼疼妳,幫忙收一下衣服也不願意,奶奶好傷心啊,...你該不會是要去約會吧。
小熊慌張地說:沒沒...沒有拉,我現在就幫忙收衣服下來。

5.小熊趕緊的到四樓陽台收衣服,邊收邊抱怨,太陽這麼大哪會下雨啊,我快遲到了。
小熊收了滿頭大汗,只好再到2樓換一套新衣服。

6.換到一半,熊爸爸打電話來說:小熊啊,到三樓把我喜歡的仙人掌拿到陽台曬太陽,小熊說:會下雨啦,我要趕著出門了。
熊爸爸說:幫我拿出去一下這麼懶,誰說會下雨的,藉口這麼多,等等....你應該不是要去約會吧,你不能交女朋友喔,你上次英文才考59分,還有上次數學連2x3是8都不會,還有..
小熊緊張的說:爸,不是啦,只是出去一下

7.於是小熊到三樓把爸爸的二十幾盆仙人掌拿到陽台前,烏雲飄來了,會下雨呀啊。

8.小熊又到二樓房間再把穿好衣服,出門前電話又響了,這時小熊喘呼呼的非常生氣,拿起電話就說:姊,我沒空,我才不要在家幫你收包裹,我很忙....

9.但那是豬小妺打來的,..豬小妺小小聲的說,熊哥哥,我等你等很久了,只是想問你怎麼了,既然你這麼忙,那我們今天就不碰面了。
糟糕,小熊本來想解釋,但豬小妺掛了電話也不接了。

10.小熊呆坐在二樓房間,獨自啜泣....
不久,有人來按電鈴,看來應該是姐姐的包裹..

11.小熊開門,竟然是豬小妹,豬小妹不好意思的說,既然你忙,我去買披薩到你家一 起吃可以嗎?
小熊流著淚說,豬小妹你對我真好,還買披薩來...

12.這時,熊爸爸媽媽姊姊奶奶一起提早回到家,看到門前有位妹妹跟小熊說話,...熊爸爸說:小熊,這位妹妹是誰,該不會你約女朋友到家裡來吧...
小熊緊張的支支烏烏的說:...不...不是啦,他不是我女朋友,他是送披薩的.....。

13.小熊拿了pizza後,所有人都回到家裡,除了門外呆站著的豬小妹

14.這時,天空下起雨來,雨中傳來叫聲:熊花花,有你的包裹喔。此刻,豬小妹的臉上不知是淚還是雨。 

郵差烏龜先生對豬小妹說:我下班了,可以約妳吃牛排嗎?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