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4日 星期四

魔鬼養成班(階梯書)




1.我被玩具絆倒時,媽媽說玩具壞壞,讓妳跌倒,以後我就常常梯玩具。
2.我摔懷東西時,爺爺說沒關係,沒受傷就好,以後我就常常摔壞東西。
3.我亂丟垃圾,爸爸也是,以後我也常常丟垃圾。
4.我愛生氣,奶奶連忙說金孫,是誰欺負妳,奶奶幫妳出氣,以後我常常愛生氣。
5.我偷了東西,被老闆捉到,媽媽說,不可能,我兒子乖得很,不要冤枉他,以後我就常常偷東西。
6.我欺騙了別人,爺爺說,我孫子乖得很,不可能騙人,以後我就常常說謊。
7.我打傷別人,奶奶連忙說我孫子一定是被壞朋友帶壞的,他心地很善良很乖,我幫孫子給妳賠不是。
8.別人都說我是到處搗蛋的壞人,但我又沒做錯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