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22日 星期日

新竹市文化局:玄外之因 - 陳玄齡 抽象油畫個展

玄外之因 - 陳玄齡 抽象油畫個展
https://www.hcccb.gov.tw/chinese/02activity/act_c02.asp?bull_id=13347
=======
玄外之因 -陳玄齡 抽象油畫個展
發布日期:2018/7/17
**
活動地點:梅苑畫廊
新竹市東大路二段15巷1號
活動日期:2018/8/15 ~ 2018/8/26
活動時段:9:00-12:00 13:00-17:00
發布者:視覺藝術科
聯絡電話:03-5319756轉241~245
**
玄外之因 - 陳玄齡 抽象油畫個展繪畫藝術,是用來傳遞心的情緒與美感的表現,所以圖像的創作都是以個人情感發表為出發點,當心透過畫筆繪出時,讓我們放掉規則的枷鎖與解放世像的束縛,如此,創作的心才不會有世俗的牽絆、才能隨性的表達出來,沒有畏懼、沒有包袱、也沒有分數與別派之分。

陳玄齡老師從事研發各種媒材的表現技法、想像力插畫、繪本、抽象與塗鴉造型等相關創作與教學,希望透過呈現創作作品與教學,讓大家可以用更寬廣、更內化的方式創作。

這次展覽作品尺寸都是8F,共計約88幅含一件8幅組合的作品,在這8月的爸爸節裡,願在佛境的父親心安。

希望此次的展覽,可以讓人更親近、更了解抽象創作風格的繪畫作品,也期待能激起大家的創作欲望與勇氣。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