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31日 星期三

貪(第B217作品)

當我貪著時,我就變成貪的本生,她就是我,我不再是我。
於是他開始做她本能的事:吞噬、追逐、執著、不安、....
當我回神時(也許是貪求滿足時),貪欲便離開了我,
我又回到原來的我,貪心早已不見蹤影。

我很疑惑,當貪意來潮之時,我被推入到哪個未知境地,讓我沒了自己呢?。
也許她就寄宿在我靈肉內而蠢蠢欲動,
當外境時機成熟時,她便鳩佔鵲巢。

我曾嘗試讓貪情升起時,再從中觀察我如何從自我轉變成這隻野獸的,
不過我總是無法掌握住她在來時與消失點的行蹤....真是苦惱啊!

請問有人抓到過這隻貪獸嗎?
如果有抓到,記得拍下她的容貌再告知我。

一天,我收到一封訊息,她說她捕抓到了,也記錄下她的身影了,
我趕緊打開這訊息,看看這猛獸的樣貌,
....疑,這不就是她自己嗎?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