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8月21日 星期一

無明 (畫布第137號作品)(第24屆 #磺溪美展 #油畫類 入選 )

 

我的身軀由四大:地、水、火、風所組成,我的認知則藉由六根:眼、耳、鼻、舌、身、意的管道,感受六塵:色、聲、香、味、觸、法而形成。
不同外境(六塵),經由每顆心她六識不同的解讀、演譯,成就不同的堅固自我。
若無四大,我是否還有我。若經不同六塵的遊歷,我是否還是我。

#尺寸:#畫布 50P(116.5 × 80.0 cm) #無明 #複合媒材 #壓克力顏料 #漆 #代針筆 #針筆 #畫布 #插畫 #塗鴉 #抽象  #illustration #graffiti #mixedmedia #abstract #inkart #inkdrawing #pendrawing #acrylicpaint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