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1月10日 星期五

2023 紙上躍躍然 典美插畫大賞 寫一封信給自己 入圍決選: 寄件=收件 (畫布142號作品)

 


秘、件
這些密語,是我秘密地跟你說的秘密,不過這些秘密客充當了郵差先生們,不停地往外送件,轉運,經過多年,終於送達到自己的耳裡。
就像收到自己寄給自己老照片般,當初的秘件,現今成了公告。
愛、信
你給的愛,容易被我自己遺忘掉,於是我將愛包含在自己內心的信件包裹裡,不斷寄出給他人,他們大多也會再寄還給我(不過有些人會再寄一份給他人)。
這樣,我就不會隨時間而遺忘那信件包裹裡的物件。
淚、遞
當時的淚,昇華作自己都看不見的霧霾,每次的昇華,日漸聚積成記憶的雲朵、雨景。
那些雨滴就是當初的淚滴。
透過這樣的傳遞,過濾了鹹份、不安、悲傷..,只剩清澈的回憶。如今再次淺嚐那水分,滋味自然不同。

#插畫 #紙上躍躍然 #典美插畫大賞 #寫一封信給自己  #寄件=#收件 #複合媒材 #畫布 6Fx3

沒有留言: